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办事程序  师资力量  人才政策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09年职称评审计算机及外语要求通知
2009-05-06 00:00   审核人:

关于2009职称评审计算机能力考试模块数等有关问题的通知

 

      根据省人事厅、省教育厅有关职称评审文件规定,拟对2009年职称评审所需计算机能力考试模块数做以下说明:

    ① 凡2009年我校参加相应任职资格评审的人员,外语及计算机能力要求严格按人事厅有关评审文件执行,需取得省人事厅组织的计算机能力考试合格证书后方可参加相应资格评审,不符合要求者不予以接收材料,其中: 讲师(中)级需3个模块,副教授及教授(高级)需4个模块。具体要求请各位老师登录山西省教育厅或人事处职称办网页仔细阅读有关内容并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② 凡符合外语、计算机能力免试条件者需供相应的原始证件。

    ③有关计算机能力考试及模块数等具体事宜请与临汾市人事考试中心联系。临汾市人事考试中心联系电话: 2010345  2023984

   特此通知

 

                                    职 称 办

                                二〇〇九年五月六日

山西师范大学人事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