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办事程序  师资力量  人才政策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度教职工职业道德考核和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5-12-10 16:26   审核人:

校内各单位:

根据《山西师范大学教师年度考核实施办法》(晋师人字[2001]15号)和《山西师范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晋师人字[2014]10号)要求,现就我校2015年度教职工职业道德考核和综合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对象

各单位在编教职工(含经学校批准的人事代理人员)。

二、考核的基本程序及要求

1. 教师职业道德考核方面,每位教职工要全面认真的对本人一年来师德表现做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写出自评报告。

2. 根据本人自评报告和日常表现,各单位组织对每位教职工进行“本人自评”、“同行评议”、“单位领导评分”;教师填写《山西师范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考核量化计分登记表》,管理、教辅、工勤人员填写《山西师范大学教职工职业道德考核量化计分登记表》教职工职业道德考核.xlsx

3. 年度综合考核方面,每位教职工要将本人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以书面形式进行认真详实总结,并在本单位全体教职工会议上进行总结汇报。

4. 各单位职业道德考核“优秀”人员控制在本单位参加考核人数的30%以内年度考核“优秀”人员,控制在本单位参加考核人数的12%以内。

三、考核等次及结果的使用

(一)教职工职业道德考核

1.考核等次:优秀(≥90分)、合格(≥75分)、基本合格(≥60分)和不合格(∠60分)

2.考核结果的使用:教职工职业道德考核合格及以上的,年度考核、绩效考核和聘期考核方可评为优秀等次;教职工职业道德考核不合格的,年度考核、绩效考核和聘期考核确定为不合格。

(二)年度综合考核

1、考核等次: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

2、考核结果的使用:考核结果将作为工资调整、岗位聘任、校内岗位津贴和业绩津贴发放的依据。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单位务于12月18日前将本单位人员《2015年度教职工职业道德考核结果汇总表.doc从人事处网页下载专区下载,须提交打印版和电子版)和个人表格(1份)报送至人事处。

(二)12月31日前,将本单位的《山西师范大学2015年度教职工综合考核结果汇总表.doc》(从人事处网页下载专区下载,并报送纸质及电子版)和个人表格(2份)交回人事处。

(三)联系人:李永强,吕垒;联系电话:2051080;地点:科学会堂1004室;电子邮箱:sxsdrsk@163.com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15年12月10日

附件【山西师范大学2015年度教职工综合考核结果汇总表.doc已下载
附件【教职工职业道德考核.xlsx已下载
附件【2015年度教职工职业道德考核结果汇总表.doc已下载

山西师范大学人事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