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办事程序  师资力量  人才政策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海外人才需求信息的通知
2016-03-15 10:56   审核人:

各学院,各独立研究所:

根据省教育厅转发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在全省范围内征集海外人才需求信息的通知>的通知》(晋教人函〔2016〕9号)要求,请各学院及各独立研究所尽快搜集整理所属领域内的海外人才需求及相关项目信息。具体要求如下:   

一、海外人才需求信息,是指各学院及各独立研究所领域内有海外人才用人需求、或者需要与海外高层次人才开展技术合作、讲座指导、研讨交流等方面的需求信息。   

二、请各学院及各独立研究所高度重视此项征集信息工作,并于3月17日前上报至人事处。   

联系人:张静霞联系电话:0357-2051610   

邮箱:sxnurscszk@163.com

 

附件: 《关于在全省范围内征集海外人才需求信息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16〕120号)(内含:山西省海外人才需求信息表)   

 

                                                  人 事 处   

                                                2016年3月15日   

附件【山西省教育厅转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在全省范围内征集海外人才需求信息的通知》的通知.PDF已下载

山西师范大学人事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