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办事程序  师资力量  人才政策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山西省2015年岗前培训考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6-03-24 15:57   审核人:

各位参训教师:

根据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相关规定和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全省高等学校教师培训工作的意见》(晋教师〔2015〕29号)的要求,结合我校今年首次采取网络考试的新情况,现将2015年我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络学习注意事项:

1.截至2016年3月31日,所有在平台学习达到80课时及以上者为合格,合格人员方可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本次岗前网络培训重在提倡学习,平台提供了丰富的免费视频资源课程,望各位老师抓紧学习。

2.打印准考证时间:4月6日-10日。

二、考试:

1.补考人员只需补考未通过科目。(四门课分开考试)

2.新学员考试为两份卷子,教育学、心理学合为一份(免修免考人员学校提前审核,上报网培中心备案);师德、政策法规为一份。

3.题型:客观题包括单选和判断题,主观题包括解答题和论述题。

4.考试形式:网培中心提供考试题库,上机开卷考试,网络环境不限,学员独立完成,试卷一经提交将不能修改内容

5.考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及准考证。

三、新学员考试时间:2016年4月16日,上午8:00-12:00

   补考考试时间:上午8:10-10:10,《高等教育学》或《高等教育心理学》

                     10:30-12:00,《教师职业道德》或《政策法规》

                 下午14:10-16:10,《高等教育学》或《高等教育心理学》

   考试地点:山西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北区图书馆电子阅览室

四、岗前网络培训学习成绩

岗前网络培训学习成绩,单门通过,成绩保存两年。例如,今年考过了一门,第2年需补考上年未通过科目;若还未通过,第3年所有科目重考。注:每年学习都是80课时及以上。

 

 

                                                       山西师范大学人事处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十三日

,  

山西师范大学人事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