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办事程序  师资力量  人才政策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2017年办理认定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
2017-05-16 11:21   审核人:

各学院:     

为做好2017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以及《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已通过山西省教育厅组织的岗前培训网络考试及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具有高等学校副教授以上教师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的人员,教学能力测试除外),成绩合格且在有效期内的高等学校在聘在岗教师。      

二、网上报名

1.务必5月22日-24日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进行网上报名,网上填写《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用A3纸正反打印一式两份,并在承诺书签上本人姓名。

2.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下载《思想品德鉴定表》,由申请人所在学院的院级党总支书记工整填写(黑色签字笔),并签名、加盖学院党委公章。     

、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需提供的材料按照文件(晋教师函〔2017〕23号)要求提交。     

现场确认时间:2017年5月25日--27日

现场确认地点:人事处1004室     

联 系 人:张静霞   王亚婷     

联系电话:2051610      

四、体检要求

登陆山西省教育厅政务网(http://www.sxedu.gov.cn/XZZQ)文献资料下载专区中下载《山西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正反打印),请于现场确认时带贴本人照片的空白体检表来人事处师资科加盖公章

体检时间:5月31日-6月2日

体检地点:临汾市卫校附属医院体检中心

体检费:180元

五、其他

已办理教师资格证,但有证书遗失或损毁无法正常使用的人员,请填写《教师资格证书补发换发申请表》,并来人事处办理相关手续。     

备注:网上报名照片、体检表及本人提交的正面免冠一寸照片必须一致。

 

附件关于开展2017年申请认定高校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pdf

 

人事处师资科     

2017年5月16日     

 

附件【关于开展2017年申请认定高校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山西师范大学人事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