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办事程序  师资力量  人才政策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选派2018年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的通知
2018-03-13 17:02   审核人: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教师司函[201812号)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选派工作的通知》(晋教师函[2018]17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8年选派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及条件

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热爱教育事业的在职教师,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五年以上,具有较强的自我发展需求、较好的教育教学能力和科学研究能力。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选派对象必须是列入学院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力量或青年骨干教师(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具有副教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3.具有研究生导师资格(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因教学工作冲突或准备调动、读博、生产等不确定因素不能保证脱产学习的教师不予推荐。

二、资助方式

教育部审核通过后予以8000元培养资助,学校报销剩余学费(最高额度为5000),住宿费和交通费不予报销。高访教师的学费由个人先行垫付,学校财务不予借款。

三、报名程序及时间

1.学院接通知后,尽快研究确定人选。

2.学院同意推荐的教师将《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一式3 份、《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1份(均含电子版)于2018410日上午9 点至11 点报人事处师资科。(表格请于41日—410日在http://www.train.whu.edu.cn/下载)

3.《推荐表》一式三份,需正反两面打印,同时将照片扫描上传电子版。

4.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将于41日—420日在主页(http://www.train.whu.edu.cn/)发布《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导师信息库》以方便查询和下载。

5.申请人不需要登录系统,不需要在系统中填写信息。

6.本年度我校高访教师推荐名额为4名(其中:学科教学论2人),学校将根据各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和申请者个人条件综合考量后择优推荐。

四、其它要求

各学院在报送今年选派人选时,须将2016-2017年结束研修返校的教师个人总结纸质版一并报送。

 

联系人:张静霞

联系电话:2051610

 

附件:教育部、教育厅相关文件

 

 

人事处

                                                             2018年3月13日 

附件【关于选派2018年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的通知.PDF已下载

山西师范大学人事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