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办事程序  师资力量  人才政策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山西省“三八红旗手”的通知
2018-11-20 16:15   审核人:

各学院(所):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推荐山西省三八红旗手(集体)、山西省巾帼文明岗和山西省巾帼建功标兵候选对象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我校山西省“三八红旗手”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评选项目:山西省三八红旗手

二、推荐名额:每个学院推荐1

三、推荐评选条件

1.原则上为18周岁以上的山西省境内女性公民。

2.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具有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品德高尚,无私奉献。

4.爱岗敬业、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本职工作中创造出一流业绩,为在两转基础上拓展新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做出了突出贡献。

四、申报材料

纸质版《山西师范大学“三八红旗手”推荐表》(见附件)一式二份。

五、申报时间及办法

各学院(所)接到通知后,请及时通知本单位人员,积极组织推荐,并于2018112111:00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人事处1004室。


联系人:张静霞

联系电话:2051610

附件:《山西师范大学“三八红旗手”推荐表》


         人事处

20181120


附件【山西师范大学“三八红旗手”推荐表.doc已下载

山西师范大学人事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