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办事程序  师资力量  人才政策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8年度教师系列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学术答辩日程安排的通知
2018-12-12 09:41   审核人:

2018年度教师系列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学术答辩

日程安排的通知


根据学校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经学校研究,报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同意,现将我校2018年教师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学术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答辩分组

1、文科组;  2、理科组; 3、艺体外组

二、答辩时间:

20181215 -16日 上午 8-12点;下午:2-6

三、答辩地点:

文科组: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 理科组: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

艺体外组:化材学院(6号楼)二楼报告厅;    

四、答辩名单顺序:

凡参加答辩的人员请于1214(周五)上午10:00到第一会议室随机抽签确定答辩顺序,签字核对本人信息。同时提交《2018年度山西师范大学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参评人员承诺书》(QQ群文件内下载)对答辩分组有异议的,请及时向校职称办反映,答辩开始后不再调整。

五、答辩要求:

凡参加答辩的人员请提前30分钟到相应的答辩室等候。答辩开始后,不到者按弃权处理。进入答辩会场人员要及时关闭手机,等候答辩或旁听时,不得随意走动、交头接耳、对答辩人评头论足、发出任何声响,以免影响答辩人现场发挥。凡有违反上述纪律者,经劝阻无效,取消其答辩资格。

联 系 人:张宏业

联系电话:2051081

山西师范大学人事处、职称办

                                           20181210


山西师范大学人事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