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办事程序  师资力量  人才政策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教职工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9-12-26 10:09   审核人:

校内各单位:

根据《山西师范大学教师年度考核实施办法》(晋师人字[2001]15号)和《山西师范大学关于职员、辅系列专业技术人员、工勤人员年度考核实施办法》(晋师人字[2001]16号)等文件要求,现就我校2019年度教职工综合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对象

各单位在编教职工(含人事代理人员)。

二、考核要求

1.教职工要将本人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以书面形式进行认真详实的总结。

2.各单位教职工年度综合考核“优秀”人员人数应控制在本单位参加考核人数的12%以内。

三、考核等次及结果的使用

教职工年度综合考核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考核结果将作为工资调整、岗位聘任和校内岗位绩效发放的依据。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于2020年1月10日前将《山西师范大学2019年度教职工年度综合考核结果汇总表》(从人事处网页下载专区下载,并报送纸质版及电子版)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2份)交回人事处。

2.联系人:王静;联系电话:2051080;地点:科学会堂1004室;电子邮箱:sxsdrsk@163.com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19年12月26日

山西师范大学人事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