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办事程序  师资力量  人才政策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0-04-07 16:34   审核人:

各单位: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0〕125号)文件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转发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晋教人函〔2020〕21号)文件要求,现将我校选拔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拔推荐条件及名额分配

选拔推荐条件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0〕125号)和省教育厅《关于转发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晋教人函〔2020〕21号)执行(附件1)。今年山西教育厅分配给我校指标数为专业技术人才3人、高技能人才1人。

    二、报送材料

1.《政府特殊津贴情况表》,A4纸打印3份;上报材料需附加个人业绩成果情况证明材料1份。《政府特殊津贴情况表》请登录东方智辰下载中心(www.zhichen.com.cn)下载人社部政府特殊津贴个人信息采集工具填报。

2.《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推荐人选基本情况一览表》(附件2),表一、表二A4纸打印1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填写内容需按照省教育厅文件要求认真填写。

    三、选拔推荐时间及办法

各学院(所)接到通知后,请及时通知本单位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按照文件要求,于2020年413日18:00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人事处1004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xnurscszk@163.com。

联系人:张静霞        联系电话:2051610  

 

附件1:省教育厅《关于转发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晋教人函〔2020〕21号)

附件2:《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推荐人选基本情况一览表》

 

                                                                                                               人事处

                                                                                                             2020年4月7日

 

附件【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推荐人选基本情况一览表.xls已下载
附件【晋教人函〔2020〕21号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转发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pdf已下载

山西师范大学人事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