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办事程序  师资力量  人才政策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十四五”院士后备人选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0-08-12 09:25   审核人:

各学院: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技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加快培养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力争“十四五”期间在培养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上取得重大突破,根据《中共山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十四五”院士后备人选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晋教工委组〔2020〕53号),现将我校推荐遴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条件按照《中共山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十四五”院士后备人选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晋教工委组〔2020〕53号)相关要求执行。

二、名额不限

三、申报材料

《山西省“十四五”院士后备人选推荐表》一式10份,在邮箱sxswrcbggyx@163.com(密码rcb4019857)中下载。

四、申报时间及办法

各学院接到通知后,请及时通知本单位人员积极申报,并于2020年8月13日12:00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人事处1004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xnurscszk@163.com。

联系人:张静霞

联系方式:2051610

附件:《中共山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十四五”院士后备人选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人事处

                                                                    2020年8月12日

附件【中共山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十四五”院士后备人选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山西师范大学人事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