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办事程序  师资力量  人才政策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度工人技术等级报名的通知
2021-04-07 17:18   审核人: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1221号),2021年工人技术等级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报送材料及时间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送材料:

    1.报名《审批表》(相关工作经历栏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审批表》《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师任职资格考核审批表》须从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rst.shanxi.gov.cn/)“下载专区”下载填写。

    2.申报人员电子照片(JPG格式,20K以下或85*125像素,命名格式:单位-姓名-工种-等级发送至sxnuzcb@163.com

    3.申报中级及以上技术等级应提供下一级证书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本人所在单位公章。下一级证书为职业资格证书复核认定后颁发的,需提供复核认定表(如复转军人或企业调入人员)。

    4.16周(不含)岁以前参加工作的,应提供招工证明复印件并加盖本人所在单位公章。

    5.退役士兵2020年接收)需办理工人技术等级复核认定的,请准备已考过的技能等级的审批表、证书等相关材料并填写《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复核认定审批表》

二、报送截止时间:20214月13

    报送地点:科学会堂1006室

    联系人:崔老师

            联系电话2051081

附件:

    1.《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1221号)

    2.《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复核认定审批表》

 

人事处职称办

202147

 

附件【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_1.pdf已下载
附件【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复核认定审批表.doc已下载

山西师范大学人事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