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办事程序  师资力量  人才政策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21-06-26 15:24   审核人:

根据《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和要求,现将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7月4日(周日)7:30--15:00。

面试地点: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临汾市尧都区秦蜀路西赵巷1号)

二、面试报到时间地点

(一)报到时间:2021年7月4日上午7:00—7:30

(二)报到地点: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临汾市尧都区秦蜀路西赵巷1号),专技1-专技5在博学楼三层报到,专技6-专技9在博学楼二层报到。

三、面试方式和内容

面试采取试讲与答辩相结合的形式。

试讲重点考核应聘人员运用专业知识进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举止仪表、板书效果、语言表达等教育教学的能力。试讲教材由学校提供,应聘考生须在指定备课室备课,不允许带参考书,备课时间60分钟。试讲不能使用多媒体,须书写板书,时间为15分钟。

答辩重点考核应聘人员综合素质、专业知识水平掌握程度等。答辩题目为2道,答辩时间为5分钟。

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

面试成绩当天在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公示栏公布,综合成绩当天在山西师范大学及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网站公布,公示期为5天。

五、面试专业及人员名单(见附件1

六、注意事项

参加面试人员请于2021年7月4日上午7:30前,持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2021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附件2)到指定地点报到。

参加面试人员未按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报到,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未提供有效证件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参加面试人员不准携带各种通讯、电子设备参加面试,已带入考点的按要求统一存放,否则,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参加面试人员在面试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面试纪律,不得出现干扰面试的各种行为,着装不得佩戴有明显标志的饰物。

参加面试人员须严格遵守面试考核相关规定,面试时不得透漏姓名等任何与个人身份有关的信息。面试过程中出现作弊行为者,按违纪处理,取消其面试资格。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整个招聘过程,应聘人员以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者,如伪造、涂改证件、证明、个人信息材料等,一经发现查实,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七、疫情防控要求

(一)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实行健康信息申报制度。参加面试人员需下载打印《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2),如实申报个人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个人健康状况,面试报到时交现场工作人员。

(二)参加面试人员须遵守国家和山西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自身管理,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和重点人群管控措施可登录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专栏查询(wjw.shanxi.gov.cn/tzgggde/index.hrh)。

(三)参加面试人员进入面试地点时,须主动出示手机健康码绿码(须显示姓名、身份证号)和行程卡,不能提供健康码绿码和行程卡的,或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的其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须提供面试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参加面试人员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报到现场卫生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

(五)参加面试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和面试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全程佩戴口罩。

(六)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一经查实不予聘用,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七)根据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动态规定,必要时将对面试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联系电话:0357-2512597

附件:

1.《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2.《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 2021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山西师范大学

  2021626


附件【附件1 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2021年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 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2021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doc已下载

山西师范大学人事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