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办事程序  师资力量  人才政策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发布2021年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时间(拟定)安排的公告
2021-09-24 14:00   审核人:


    我省将于2021年10月16日开始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作,现将考核时间(拟定)计划表(见附件1)及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事项

打印时间:此考核时间表为参考,考前五天内(以打印准考证公告为准)打印。

打印方式:考生登录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http://www.sx.hrss.gov.cn),在网站首页点击“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专栏进入“山西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后,在“网上办理”栏目里,点击“工考系统”,再点击打印准考证,登录后进行打印。

二、考核注意事项

1.参加考核的考生必须带身份证(或其它带照片的有效证件)、准考证、疫情防控承诺书、本人考试前一天或当天健康码和疫情防控行程卡打印件(彩色或黑白都可以),缺一不可,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2.为满足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求,人数较多的工种分批次考核,具体考核时间和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3.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同时下载承诺书(见附件2)自行打印,对个人健康状况和14内行踪进行承诺。

4.考生通过支付宝提前申请山西健康码,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生成通信大数据绿色行程卡。

为避免人员聚集,考生可在考核前一天或当天将山西健康码(要显示姓名、身份证号)、防疫行程卡打印在同一张纸上(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3),注明生成防疫行程卡的手机号并签字确认,到考点后与承诺书一起交给考务工作人员核验。

健康码标注为绿码和防疫行程卡标注为绿色行程卡时,方可进入考场。凡发现“红码”、“黄码”,有发热等症状,体温两次检测超过37.3℃等,一律不准入场。

5.依据《传染病防治法》要求,凡14内由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晋的人员;以及按照山西省疫情防控办规定的不符合防疫要求的人员,不得参加考核。

6.考生在考核期间自行准备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参加考核期间必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不得随意摘下。

7.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如碳素笔等)进入考场,与考核无关的物品,按规定存放在考场指定位置。移动电话不得带入考场,关机并放在指定存放处。严禁带入座位,违者一经发现按作弊处理。

8.考生考核结束两周内,如出现疑似症状,要及时向当地防疫部门或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报告(以下简称“省中心”),联系电话0351-4728909。

三、其它事项

(一)本次考核防疫工作严格实行属地管理责任,如省中心提出的防疫措施与当地防疫部门的要求不一致时,以当地防疫部门要求执行。

(二)当次考核缺考者,由于鉴定考务组织等原因,省中心不予退还鉴定费,因现场防疫检查不能入场的人员除外。

(三)成绩公布及有关通知请及时关注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http://www.sx.hrss.gov.cn)中的“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板块或“山西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微信公众号。

(四)为做好本次考核工作,及时解决考生疑惑,可咨询省中心考务管理科,电话:0351-4728200、4728849。

附件:

1.考核时间计划表

2.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承诺书

3.健康码、防疫行程卡打印流程

 

山西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2021年9月23日


附件【附件3 2021年考核安排表 方案 最新.xls已下载

山西师范大学人事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