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办事程序  师资力量  人才政策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教师职称评审数据信息的通知
2022-03-28 14:54   审核人:

各单位: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报送全省职称评审数据信息的通知 》(晋人社厅函〔2021〕190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我省职称评审数据上报工作,现将报送职称评审数据信息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做好统计核查工作

职称评审数据信息报送工作是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环节,是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重要任务,也是加强专业技术人才评价工作的重要举措。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本单位数据统计工作,认真做好相关信息采集工作。

   二、信息采集范围

2010年1月1日至 2020年12月31日取得教师初、中、高级职称人员。

具体数据信息包括:

    1.基本信息:包括行政区划代码、姓名、性别、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出生日期等;

    2.职称信息:证书编号、发证日期、职称名称、职称系列、评审活动是否设置评审专业、评审专业名称、本地评审专业名称、职称级别、发证机构、评审机构等。

    三、数据报送要求

    1.请将本单位负责数据统计工作人员信息(XX学院/单位+姓名+手机号码)于4月2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2.数据信息填报请根据填表说明和范例,严格按照要求填报汇总。请分年度,按照正高(教授)、副高(副教授)、中级(讲师)、初级(助教)汇总,每一年度一个EXCEL表。

电子版材料要求:压缩包以“XX学院教师职称评审数据信息”命名,文件夹内含各年度EXCEL表,如图所示:  

 

 

 

 

 

 

 

纸质版按年度A3打印,一式1份,加盖学院公章。

    3.报送时间:2022年4月15日前

    联系人:崔老师     电子邮箱:sxnuzcb@163.com

    联系地址:行政北楼413室  

    联系电话:0351-2051081

附件:

    1.高等学校教师上报模板

    2.职称证书模板(供参考)

 

人事处 职称办

2022年3月28日

 

附件【附件1:高等学校教师上报模板.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职称证书模板.pdf已下载

山西师范大学人事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