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办事程序  师资力量  人才政策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全省高等学校教师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成员的通知
2022-03-28 14:59   审核人:

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推荐2022—2024届全省高等学校教师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成员的通知》(晋教师函〔2022〕26号),现就做好评委库成员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委成员任职基本条件

    1. 长期在本科教学和科研一线工作,有较高教学水平,从事高等教育教学工作一般在10年及以上,受聘教授职称3年以上,年龄不超过57周岁。专业学术水平高,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是本学科、专业领域公认的学术权威和国内、省内知名专家。
    2. 有高尚师德和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学风严谨、作风正派、品行端正,学术道德高尚,诚实守信;能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不徇私情,政策观念强,工作认真负责。
    3. 身体健康,愿意参加各高等学校组织的教师高级职称评审会,在参加评审会期间能投入全部精力参与评审,并自觉遵守评审纪律及相关要求。

    二、推荐要求和程序

    1. 各单位要按任职基本条件,积极遴选具有丰富经验、在本单位做出重要贡献的专家推荐为全省高等学校教师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成员。组织推荐时,每个学科推荐不超过10人。
    2. 各单位确定推荐名单后,于2022年4月8日前报送《全省高等学校教师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成员推荐人选基本信息登记表》(附件1)和《全省高等学校教师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成员推荐人选基本信息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纸质版(一式1份)。(附件1、附件2所在单位需签署推荐意见和盖章;此次为重新推荐,被推荐的往届评委,其信息须重新填报。)
    3. 联系人:崔老师     电子邮箱:sxnuzcb@163.com

    联系地址:行政北楼413室   联系电话:0351-2051081

附件:

1.全省高等学校教师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成员推荐人选基本信息登记表

2.全省高等学校教师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成员推荐人选基本信息汇总表

 

 

人事处 职称办

2022328日

 

附件【附件1:全省高等学校教师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成员推荐人选基本信息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全省高等学校教师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成员推荐人选基本信息汇总表.xls已下载

山西师范大学人事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