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办事程序  师资力量  人才政策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规章制度 
 人事管理 
 师资管理 
 职称管理 
 劳资管理 
 社保管理 
 博士后流动站 
 人才交流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师资管理>>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人才经费报销管理制度
2017-05-04 11:35   审核人: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加强我校人才经费内部管理,规范经费报销流程,合理控制费用支出,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制度适用由人事处申报的万人计划专项经费、三晋学者专项经费、留学回国人才经费、博士后专项经费、131人才经费等人才经费。

第二章   费用审批管理

第三条 报销人应取得真实、合法、有效的原始凭证。

第四条 报销单据各项目应填写完整,并经项目负责人审核、签字才有效。审批以“谁批准、谁负责”为原则进行责任追究,审核人、签字人要对由本人审核、批准的资金负责任,保证资金安全。

1.报销经费2万元以下的,由项目主管人签字,学院院长审核、签字。 

2.报销经费2万—5万元以内的,由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审核、签字。 

3.报销经费5万元以上的,由主管人事、财务的副校长审核、签字。 

第五条 财务人员在收到报销单据后应审核报销单据是否填写规范,是否经过有效批准,所附单据是否合法合规等。对不符合审批手续的报销单应拒绝报销。

第六条 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第七条 本制度由人事处负责解释。

 

 

                                                 山西师范大学人事处 

                                                 二〇一七年五月四日 

山西师范大学人事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