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办事程序  师资力量  人才政策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规章制度 
 人事管理 
 师资管理 
 职称管理 
 劳资管理 
 社保管理 
 博士后流动站 
 人才交流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劳资管理>>正文
关于调整已故离休干部无工作配偶 生活困难补助标准的通知
2015-09-20 17:38   审核人:

晋人工字〔 2002〕106号 

各市 (地)、县(市、区)人事局、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各市(地)、县(市、区)委老干部局,省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安排照顾好老干部的精神,解决已故离休干部无工作配偶的生活困难,经研究,从 2002年10月起,适当调整已故离休干部(包括符合离休条件而未办离休手续即去世的干部)无工作配偶生活困难补助标准:居住在省辖市和行署所在地城区的,提高为每人每月230元;居住在其它城区的,提高为每人每月210元;居住在乡镇及农村的提高为每人每月200元。无依无靠的孤独配偶,可在上述补助标准的基础上再增加50元。 

所需经费按原渠道开支。 

二oo二年九月九日 

山西师范大学人事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