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办事程序  师资力量  人才政策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规章制度 
 人事管理 
 师资管理 
 职称管理 
 劳资管理 
 社保管理 
 博士后流动站 
 人才交流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社保管理>>正文
关于长期驻外人员就医备案的通知
2019-09-29 09:05   审核人:

根据临医险[2019]8号的文件精神,我校异地居住并已在市医保中心办理异地备案登记的人员,在常住(驻)地定点医疗机构就诊时无需办理转诊手续,出院时可直接进行异地结算。

为避免我校异地居住人员就医后,住院医疗费用无法报销而导致个人损失,请在尧都区以外居住的异地人员务于10月底前到临汾市医保中心办理异地就医备案登记。

具体流程如下:

一、在校人事处或离退休处网站上下载《异地就医登记备案表》,一式三份;

二、人员范围及所需材料:

1.异地安置退休人员需提供就医地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复印件;

2.异地长期居住人员需提供就医地居住证(暂住证)复印件或居(村)委会证明原件;

3.常驻异地工作人员需提供参保单位开具的有效证明(加盖公章)原件。

三、请以上人员持相关材料及社保卡原件,到中大街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二楼大厅5号窗口办理异地备案登记。

注:无需加盖单位公章

                                       人事处社保科

2019年9月29

山西师范大学人事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